XX.

本质all奈玩家楼梯间玩家
划划世界迷人眼盐鸡天堂

被饭骗来的小朋友4

我真的等不到大神写树奈嘛 😭

申树徐奈真的值得一搞啊朋友们

我真的真的看够了我自己的破烂文笔了

来个大神救救我吧

不过,虽然文笔烂但抗不住树奈甜啊,不说了,我去当显微镜了。



正文在这里


瘫沙发休息了半天终于恢复了一些体力的徐酉奈,看了看自己带回来的东西,虽然不想动,但还是站了起来。她实在是忍受不了家里是乱的,再累也得收拾。


申智珉家里,躺在床上的申智珉肚子又叫了起来,已经叫了好几次了,可是申智珉这几天食欲不振,看什么都不想吃。但肚子抗议的这么厉害,为了活着也得吃点东西啊。申智珉终于拿起手机点了外卖。

“叮咚……您好外卖。”五分钟后,申智珉家的门铃响了。“您的炸鸡。祝您度过愉快的夜晚。”小哥递过来外卖。“谢谢。”申智珉接过来炸鸡,递给小哥钱之后就关上了门。

这次的外卖来的好快啊,申智珉一边想着一边朝客厅走去。走着走着,申智珉突然发现哪里不对劲,诶我今天不是叫的披萨吗,怎么成炸鸡了?

申智珉赶紧出门去问,然而小哥已经不见踪影了。申智珉回到房间给店家电话,“你好,我这里订的披萨怎么送成炸鸡了?”“诶?你的披萨还没做呢,怎么给你送过去了吗,是不是送错了,你等一下我打电话问问。”

申智珉拿着手机百无聊赖的等着,店家的电话终于打过来了,“不好意思,是送货员搞错了,炸鸡应该是你的邻居订的,送货员习惯性的就送到你那里了,但他现在去了另一个小区,能不能麻烦你给你的邻居送过去啊。待会多送一罐饮料给你。炸鸡的钱给你邻居打个五折,帮我说声抱歉。让她等了那么久。”申智珉无奈的叹了口气,答应了下来。申智珉自从住到这里,只要是炸鸡都一定是他家的,搞的店家送货员全都认识了她,再加上之前隔壁一直没有住人,送到这一层的也就自然习惯性的送到她这里了。

想了一会,申智珉倒是突然有些感谢送货员送错了,不然自己都不知道隔壁的欧尼已经回来了呢,而且还给了自己一个正当的敲门的理由。


那边的徐酉奈东西都收拾完了,瘫沙发上不住的碎碎念念,下次一定不订这家了,怎么这么慢啊,这都快一个小时了,啊我好饿啊好饿啊。


申智珉终于提着炸鸡走出了门,站在徐酉奈门口,思考了一下措辞,但什么都没想起来。哎呀,不管了,直接按门铃吧。

“叮咚……”徐酉奈听到门铃声,从沙发上蹦起来都没有确认是谁就冲到了门口打开了门。“诶?”看到门口站着的不是送外卖的小哥而是申智珉,徐酉奈楞了一下。“智珉xi,有什么事吗?”

“啊,那个,外卖。”申智珉突然有点卡壳,明明两句话就可以说清楚的。

“诶?”徐酉奈终于看到了申智珉手上提着的炸鸡外卖袋子。“智珉xi是在做兼职吗?”看来小朋友很努力的在生活呢,徐酉奈心想。

“不是的不是的。”申智珉一听赶紧否认,看着徐酉奈越发变得疑惑的表情,赶紧解释,“外卖送错了,应该是酉奈欧尼的炸鸡送到我那里了,所以,,”

“哦~原来是这样啊。”徐酉奈恍然大悟。“那炸鸡的钱我应该先给你吗?”

“嗯,或者可以等一下送货员还会过来,他来了以后给他也可以,店主让我告诉你说让你等久了,给你打五折。”申智珉的话终于变得流利了起来。

“智珉xi也订了这家的炸鸡吗?”徐酉奈有点好奇,看来这家店应该口味不错了。

“我订了披萨。”申智珉回答到。

“这样啊。”徐酉奈想着,看来下次可以试试披萨了。“对了,你先等一下,我去拿钱给你。啊,你要进来等吗?”

“不用了,我在外面等一下就好。”

“那好,我马上。”徐酉奈赶紧进屋里拿了钱。

申智珉接过钱看着徐酉奈关上门才突然反应过来,什么呀这是,不是想的好好的这次自己请酉奈欧尼吃炸鸡的么,不是还想要和酉奈欧尼一起吃的么,怎么就接过来钱了呢。申智珉拍着树脑袋后悔不已。

突然,申智珉想到了一个绝妙的法子。赶紧打电话给炸鸡店,又要了一份披萨。并且催促店家赶快赶快。


徐酉奈终于拿到了自己的炸鸡,开心的收拾洗手打开包装,看起来还不错的样子。先吃个腿吧,徐酉奈拿起一个鸡腿咬了一口,眼睛睁大点头称嗯,看来今天选择了炸鸡而不是自己最爱的披萨没有做错。

吃着吃着突然觉得哪里不对,怎么嘴里渐渐辣起来了呢,怎么越来越辣了呢,自己明明叫的和以前吃的是一样口味的啊!啊,不行了,头晕,完了完了。

徐酉奈被辣的坐不住了,一边疯狂灌水一边在屋里转着,企图缓解嘴里的辣味。但是也没什么用,鼻涕一直想流出来,徐酉奈拿着手纸在疯狂的找手纸。别问为什么拿着还要找,我也不知道。


过了好一会终于缓解了嘴里的辣味的徐酉奈,看着只吃了两块的炸鸡不住的叹气,这么好吃的炸鸡为什么要做的这么辣呢。现在的炸鸡在徐酉奈的眼里散发着红色的光芒。唉,最后还是要做饭吗?


“叮咚……”正在徐酉奈思考要不要继续吃辣的时候,门铃又响了。

“谁啊?”徐酉奈奇怪着。走到门铃那里,哦,是自己的小邻居啊。

又怎么了呢,徐酉奈一边想着一边打开了门。

“酉奈欧尼,店主说今天给我们添麻烦了,又送了一份披萨让我们吃。”申智珉生怕徐酉奈不信似的用提着两个披萨盒子的手在徐酉奈面前晃呀晃的,那姿态,活脱脱一个向主人邀功的大狗狗。

“啊,真的吗?”徐酉奈现在看申智珉都觉得她在发光,简直就是天使下凡来拯救她于水火之中的。终于可以不用吃辣的也不用自己做饭了,还可以吃到自己最爱的披萨,徐酉奈盯着披萨盒子的眼神都快把披萨盒子刺透了。

“嗯嗯。”申智珉疯狂点头,这就是她想到的好法子,多叫一份说是店家送的的话,酉奈欧尼肯定会叫自己一起吃这样就又可以和酉奈欧尼一起吃饭了。


申智珉这次的计划一点失误都没有,她已经再次进到徐酉奈家里了。


“智珉xi,你先坐,我去给你倒点水。”徐酉奈很是开心的又找出一个杯子来。“要冰块吗?”还特贴心。

“啊,要。”正在看着仿佛经历过战争的餐桌和似乎没减少的炸鸡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申智珉赶紧回答。

“酉奈欧尼不喜欢这个炸鸡吗?”

“不是啊,它的味道很好,可是太辣了,我不是很能吃辣。”徐酉奈还没注意到自己没有收起来的躺在桌子上的冰水瓶子和自己一个人用的三个杯子还有乱七八糟放着的抽纸。

“这样啊。”申智珉似乎知道桌子上的东西怎么来的了,酉奈欧尼真的好可爱啊。

“对啊,我明明都是叫的和常吃的一样的口味,可是他们家格外的辣呢。”徐酉奈一边把杯子递给申智珉,一边终于发现了自己造出来的垃圾,顿时老脸一红。但强做镇定的收拾了起来。

“辣是他家炸鸡的特色哦,除了专门声明不要辣的,其他的口味都会有些辣的。”申智珉看着脸红红的徐酉奈解释到。

“原来是这样啊。”徐酉奈暗暗下决心,以后一定不会再吃他家的炸鸡了。

“酉奈欧尼吃披萨吧,披萨不辣哦。对了欧尼,要可乐还是要雪碧。”申智珉拿着一罐可乐一罐雪碧递到徐酉奈面前。

“我都可以,智珉xi喜欢哪个,给我剩下的就好。”

“欧尼可以对我说话不用敬语的。”申智珉的语气还带着点莫名的小委屈。

“可以吗?”

“当然。”申智珉狂点头。

“那,智珉,快点吃吧。”

“欧尼,多吃点。”申智珉把雪碧放在徐酉奈旁边,又把披萨都推到徐酉奈面前,笑的很是开心。

“都放在我面前你不方便拿啦。”徐酉奈不知道申智珉是在高兴什么。“对了智珉啊,你吃炸鸡吗?”

评论(6)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