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本质all奈玩家楼梯间玩家
划划世界迷人眼盐鸡天堂

被饭骗来的小朋友3

我也不知道我写的什么,感觉脑子被教练搅成了浆糊

但!申树徐奈,你绝对值得拥有


正文分割线


但队员们都转着头假装没有看到。看来大家对于金雪炫的好奇心,都是有所了解的。

说到金雪炫,那实打实是一位超级大美女,外表看起来有点高冷不够平易近人。但,但!你要是熟悉她,那么,你就会觉得当初认为她高冷的自己仿佛是个傻子,金雪炫简直是一个人 型问题机加绝世憨憨。


现在的black A全体都清楚的知道,这是个什么人,绝对绝对不能引起她的好奇心,一点儿也不行。

队员们的袖手旁观让我们的智珉队长很是不满,不帮我是吧,那你们也别想好,首先是那个傻大个,哼哼。

“dong啊,萌儿呢?”

“诶?我不知道啊,这个为什么问我?”突然被cue的将军大人一脸问号,顺便把手里的半颗柠檬放进嘴里,一边叫着酸一边五官扭曲的坚定咀嚼着。

“你女朋友不问你问谁。”平地一声雷。

正对着申智珉喋喋不休的金雪炫转过头去仿佛看到了新的猎物,black A的队员们秉持着不是我就好的心理,十分开心的看着热闹,而我们的将军被队长大人用平淡却及具震撼力的话语吓的嘴里的柠檬都掉了出来,怎么怎么萌儿就成我女朋友了,我的天呐我怎么不知道。

“真的吗dong?”

“什么时候的事?”

“为什么我不知道?”

“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刚开始还兴奋的问dong问西的金雪炫,突然失落,连提问也提不起兴致来了。而被金雪炫一连串问题问的插不上嘴的申惠晶终于能说上话了,笨手笨脚的对金雪炫解释。

“不是的,雪炫呐,你别听欧尼瞎说,我没有……”

当然这些,申智珉已经不关心了,没有金雪炫在一旁唠叨,正好好好想一下隔壁温柔漂亮的酉奈“欧尼”的事。

从酉奈欧尼搬来,自己就已经收到了她两份礼物了,而且今天还跑她家吃了饭,这样光接受别人的好不是自己的作风啊,该怎么做呢?

不过说起来,酉奈欧尼做饭真的好吃明天要不要再去蹭饭呢?

“啊申智珉,你想什么呢!”正在沉思的申智珉突然大声说到,还用力的拍了自己的脑袋。

一时间,大家的目光全转向申智珉。“有情况,绝对有情况!”队员们正在进行眼神沟通,不过没人敢问。

“队员一,你说一般女生都喜欢什么啊?”丝毫没意识到自己也是个女生的申智珉突然问到。

“啊?女生吗?”队员一对队长莫名其妙的问题有点不解,“这该怎么说呢,每个人都不一样啊。”

“啊!”申智珉蹂躏着自己的头发,选礼物送礼物什么的真的好烦啊!

队员一二三呆呆的看着自己的队长,“绝对有问题!”

啊,什么,你问申惠晶和金雪炫在哪?

那不是嘛~

“雪炫啊,你听我解释嘛,我和萌儿真的只是朋友……”“我不听!”……………………


申智珉最终还是不知道买什么礼物,两手空空的拖着两条腿走在回家的路上。到底要送什么礼物呢?申智珉觉得自己遇到了自己三十年人生中最困难的问题。

“智珉xi,脚下。”边走边想的申智珉突然听到有人叫自己,还没来得及停下来,就觉得自己似乎踩到了什么东西,然后脚下一滑就要躺在地上。

“啊!好疼……咦,不疼,哎?软软的。”感觉到自己没有摔倒在地的的申智珉睁开眼睛转过头,徐酉奈泛着红晕的脸映入眼帘。申智珉好像突然知道了软软的是什么,脸一下子变得通红。

“智珉xi,没事吧。”吃完晚饭出来散步的徐酉奈看到申智珉本来想打个招呼,却不知申智珉在想什么非常入神,于是也就没有说话。但申智珉走路根本不看路,马上就要踩到不知道哪家搬家拆下的没来得及搬走的杂物上,徐酉奈赶紧出声提醒,但还是要摔了,徐酉奈快走几步揽住了她,幸好申智珉够瘦,不然徐酉奈的小身板也就能当个垫背的。

“没,,没事。”申智珉赶紧从徐酉奈的身上起来,最近自己是怎么了,老是出糗,还每次都是在酉奈欧尼面前。现在的自己就只想找个洞钻进去。

“那就好,以后走路一定要注意脚下哦。”

“嗯。”申智珉用力点点头,自己一定不能在酉奈欧尼面前出糗了!“酉奈欧尼是刚下班回来吗?”申智珉赶紧扯开话题。

“不是啊,吃完饭出来散散步。”徐酉奈说话的时候总是嘴角含笑。

“啊,吃过饭了啊。”不知怎么的,申智珉有点失落。

“嗯?”徐酉奈没有听到申智珉讲什么。

“啊,没有没有,没什么。那酉奈欧尼我先回去了。”申智珉想要赶紧逃离这里。

“啊,走路要注意脚下哦。”


申智珉捂着心口,一颗心扑通扑通的跳,好久没有这样过了,到底是怎么了。不是因为尴尬才离开,而是因为不听话的心脏,怎么也安静不下来,连申智珉的思想也受到影响,不住的胡思乱想。

申智珉不想继续在这个问题上纠结下去,甩甩头走进浴室。


“智珉,智珉,智珉。”申智珉转过头去,徐酉奈微笑的看着自己。

“怎么了酉奈欧尼?”申智珉脸色肉眼可见的开始变红。徐酉奈只包着一条浴巾朝她走近,头发湿漉漉的,看起来刚刚洗完澡的样子。

“想什么呢?嗯?脸怎么还变红了?”徐酉奈站在申智珉面前,捞起她的一缕头发,在手上绕来绕去。

“没,,,没什么,欧尼怎么在我,啊不对,欧尼刚洗完澡吗?”申智珉有点语无伦次,眼神飘忽。

“不是你让我去洗的吗?嗯?你怎么不看我。”徐酉奈靠近着,把玩着申智珉头发的手转移到下巴上,摆正了申智珉偏过去的头。

申智珉看着徐酉奈越来越近,心跳愈发加速,申智珉闭上了眼睛,近一点,再近一点,似乎可以感觉得到她的鼻息了,好像马上就可以接触到她柔软的双唇了。


突然心脏一个猛跳,申智珉睁开眼睛,自己居然在浴缸躺着睡着了,居然还做了这种不可言说的梦。

申智珉摸着自己的胸口,还没有恢复过来,心脏依然在不听使唤的狂跳着,似乎在提醒着申智珉,刚刚她梦到的都是她期待发生的,她期待着徐酉奈。

申智珉不听,她不相信她会对只见过两次的人动心,她坚持着自己就只是太久没谈恋爱了,所以随便看到一个人就要把她代入自己的生活而已。

今天申智珉洗完澡就躺在了床上,什么都没有做,连皮肤管理之类的都抛在一边,就那样躺着,努力驱逐着脑子里不断加深的徐酉奈形象。


申智珉下班回家,又看了一眼隔壁的房门,今天好像也还是没回来呢,已经快一周了,没有闻到隔壁的饭菜香气,没有遇到散步的徐酉奈,隔壁安静的一点声音都没有。

徐酉奈开着车在釜山到首尔的高速上很是无奈。本来只是想回家收拾点东西,但一在家里住着就不想离开,一拖再拖,拖到了面试的学校给自己打电话让下周上班,才打算回首尔。父亲大人看着大包小包去赶ktx的徐酉奈,觉得有些心疼,大手一挥就要带着宝贝女儿去买车,徐酉奈的反对意见被两个妹妹堵回肚里。搞得本来两个多小时就能到的路程现在开车快五个小时了还没有到。

太阳跳下水平线,月亮悄悄露出头来,徐酉奈才到了家里。

躺在沙发上的徐酉奈实在是懒得动弹了,拿出手机点了外卖,然后继续躺在沙发上续命。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