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本质all奈玩家楼梯间玩家
划划世界迷人眼盐鸡天堂

被饭骗来的小朋友2

填坑写文都是技术活,我果然不配。请当小学语文作文看,谢谢你们。

ps·坑越填越大可怎么办啊。

但今日份的申树徐奈也站的稳稳的。

正文分割线


申智珉打起精神来的时候,已经坐在徐酉奈家的餐桌旁了。

“尝一尝我的厨艺怎么样。”徐酉奈把饭和餐具放在申智珉面前。徐酉奈本来是个内向的人,可是不知道为什么,她挺想亲近这个小邻居的。

申智珉现在没有什么想法,为什么没有任何想法,因为没有任何想法。她不知道自己怎么就恬着脸跟着第一次见面的邻居来蹭饭了。但当她看到徐酉奈微笑的脸,不管她说了什么都只想点头。

申智珉捧起碗来,感觉从饭开始就和外卖不一样,还有菜,怎么可以这么好吃!!!这到底是什么神仙才能享受的味道!!!申智珉刚刚找回来的精神又离家出走了。

“唔,欧尼你做的饭真好吃。”申智珉嘴里塞的满满的还不忘夸徐酉奈。可以话一出来,申智珉就发现了哪里不对劲,自己怎么就默认坐在对面的这个人是欧尼了呢?!

徐酉奈看到狼吞虎咽还不忘再喝口果汁的申智珉,温柔的笑着,“慢慢吃,还有很多。”完全把自己放在一个大姐姐的位置上,宠溺的看着吃得很是开心的“小孩”。

也是,看着申智珉那张人畜无害的小脸,谁能知道她已经三十了呢,尤其那头黑发加成,说未成年也大把人相信。

申智珉过了惊艳的那股劲,出走的精神终于又不屈的找了回来,吃饭的样子变的矜持了起来。“欧尼是刚刚独立出来吗?”居然还开始关心别人的私事了。

“噗,”徐酉奈看着小朋友别扭却强装正经的问题,不由的没忍住笑了出来。“是啊。”

看到徐酉奈的表情,申智珉觉得自己又说错了话了,低下头不说话直往嘴里扒拉饭,可是一下筷子才发现,自己居然已经吃了一碗饭了,但最令她惊讶的是,她还不想放下饭碗,一时间楞了下来。

徐酉奈看到突然变得更别扭还扒拉空碗的小朋友,觉得真是可爱,不像自己家的两个妹妹,一个两个成熟的仿佛自己才是妹妹,在这个小朋友面前自己才有点当姐姐的感觉。作为姐姐当然要负起当姐姐的责任,“我再给你添点饭吧,还有好多呢,我自己吃不完,帮帮我好不好?”知道对面的小朋友在别扭,要照顾小朋友的面子才行。

申智珉正不知道怎么开口再要一碗饭,徐酉奈的话给了她台阶,她当然要顺着下来了,“那,给我少一点吧。”哪怕一点点的面子,那也是面子啊。

徐酉奈心里觉得好笑,果然是个要面子的小朋友,嘴上一点也不能输,“好,来,我给你添。”接过申智珉递过来的碗,起身又盛了满满一碗饭。

递过去碗之后眼巴巴的看着盛饭的徐酉奈不眨眼的申智珉,在看到徐酉奈给自己盛的满满的,心里不住的偷笑,但面上还是保持平静,并且假装推辞,把欲欲迎还拒这块拿捏的死死的,“欧尼盛太多我会吃不下的。”一边接过来徐酉奈递回来的饭。“欧尼,你怎么不吃呢?”又往嘴里塞了一大口饭菜的申智珉突然想起来,对面的欧尼从刚刚就只是在温柔的笑着看着自己吃饭,她自己还没有动一下筷子呢。

“我还不饿,你先吃就好。”徐酉奈听到申智珉的问题,楞了一下回答到。镜头拉到电饭煲,没错空空如也。“对了,你自己在家吗,父母没在吗?”一直好奇的问题终于被徐酉奈问出了口。

“啊,我不和父母住一起啊,我独立了。”徐酉奈的问题让申智珉有点不解,但还是回答到。

“啊~这样啊。”惊讶与这么“小”就独立的申智珉,徐酉奈一时间没有说话。看到对面的温柔姐姐不再说话,申智珉低下了头继续和饭菜做着斗争。

当申智珉放下筷子倚在凳子靠背红光满面心满意足的抚着自己的肚子的时候,桌子上的两盘炒菜和一碟泡菜都已经干干净净的了。

申智珉稍稍不好意思了一下,“我好像吃太多了,欧尼。”

“没关系的。”



满足的口腹之欲的申智珉的注意力终于全都到了对面的姐姐身上,这个姐姐真的好好好温柔啊,而且一直笑着,让人好想靠近。不过,现在可不是想这些的时候!申智珉!你今天真的丢人,居然在第一次见面的邻居家蹭饭,还吃了那么多!

这边申智珉脑子里两个小人在打着架,那边徐酉奈已经把碗洗了出来还顺便洗了水果。

“来,吃点水果吧。”徐酉奈边说边把果盘放在申智珉面前。唉,不想再做饭了,就吃点水果吧。

“欧尼,今天真的谢谢你的款待,给你添麻烦了”申智珉的理智占了上风,丢失的羞耻感也重新找回。但现在力装平静的申智珉绝对不会想到,就因为这一顿饭,自己把这辈子都搭进去了。当然这些都是后话,现在的问题是申智珉在思考该怎么说离开的话呢,吃完就溜这种事,自己虽然老是做,但看起来真的不够厚道啊,尤其是在漂亮姐姐面前。可是!我真的好想上厕所啊!申智珉心里在咆哮。

“不用这么客气,反正我也总是一个人吃饭,你过来正好和我做伴了。”徐酉奈说话总是温温柔柔的,申智珉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人,光听她说话整个人就都苏了。

“啊,对了欧尼,我叫申智珉,还不知道欧尼的名字呢?”申智珉终于发现,自己居然,连邻居的名字都不知道就蹭吃蹭喝,自己好像有点厉害。

“申智珉,好的,我记住了。我的名字是徐酉奈。”哇,果然漂亮姐姐连名字都是那么好听。害,申智珉仿佛被下了降头,酉奈这个名字,在首尔街头叫一声得有七八个回头的,不知道怎么就成了漂亮姐姐专属了。

“酉奈欧尼,我下午还有工作,先回去收拾一下了,真的是给你添麻烦了今天。”不住提出抗议的膀胱让申智珉终于是在美色面前挣扎了出来,提出了离开。

“好的,智珉xi,工作加油哦。”

从徐酉奈家出来的申智珉,晃了晃自己被美味饭菜塞满的脑袋,觉得今天的事好像做梦一样的不真实。怎么有这么温柔可人平易近人的人呢,这种人居然还被自己遇到了。自己真是被上天眷顾的宠儿。申智珉又臭屁起来。膀胱终于忍不住又抗议的时候,申智珉才赶紧跑进自家家里解决生理问题。

房内的徐酉奈,也在回想刚刚的事,自己怎么就说出让一个陌生人来家里吃饭的话呢,这根本就不像是自己会做的事。不过隔壁的小朋友真的好可爱啊,长的也像人偶一样。徐酉奈一边想一边往嘴里塞水果。啊,好饿啊。



“以上是black A,谢谢各位的到来,希望大家享受你们的夜晚。”表演完毕的申智珉带着队员们向台下鞠躬。最近表演的欢呼声越来越大了,终于是熬过来了。

“辛苦了。”

“辛苦了。”

包厢里,black A和金雪炫一起举杯。black A今天的活动是在AOA club,而AOA club的主人就是金雪炫。black A从刚成立时,就在AOA驻唱,所以她们都是很好的朋友了。现在虽然火了活动变多了,但申智珉她们还是偶尔会来AOA,帮AOA带人气。

“现在的生意越来越不好做了,要不是你们,我这店早就黄了。”金雪炫说道。

“说什么客套话呢,没有你帮忙,怎么有现在的我们。”申智珉是一直记别人好的人。

“哎呀,不说那些了,欧尼你怎么最近都没有来我家呢?”

“我在我家。”

“怎么回家了呢?”

“不然去哪。”

“不是说在装修吗?装修好了吗?欧尼有和邻居好好相处吗?”

又,又,又开始了,申智珉捂住头,痛苦的看向队员们,眼里不住发出求救信号。

但队员们都转着头假装没有看到。看来大家对于金雪炫的好奇心,都是有所了解的。

评论(2)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