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本质all奈玩家楼梯间玩家
划划世界迷人眼盐鸡天堂

被饭骗来的小朋友

好了,我拖着我小学没毕业的文笔水平来给自己造糖了。

本来想着小短篇,结果成了坑,我果然没有💛。

再次高喊,申树徐奈我的爱!

正文的分割线。


徐酉奈搬到了首尔。

在釜山做了五年钢琴老师的徐酉奈,性格温柔,长相更是十分满分的十分,从来不缺追求者。但徐酉奈比较不善于拒绝,所以因为男同事的追求不胜其烦,也疲于应付办公室同事的乱牵线,终于辞掉了工作,离开了自己生活了二十多年的釜山,上京讨生活。

五年的积蓄加上家里的支援让徐酉奈在首尔买到了自己的房子。和物业沟通过后,徐酉奈通知完邻居,新房装修工作就开始了。


申智珉最近很烦。

申智珉是摇滚乐队black A的队长,最近black A的通告活动越来越多,申智珉本来很高兴,但是乐队活动很多都是在晚上,白天就是申智珉养精蓄锐的时间。但是隔壁居然,开始装修了!还持续了一周多了!虽然有收到隔壁的礼物和纸条说要装修,但没想到要这么久。躺在床上的申智珉不住碎碎念念,精装修的房子拎包住进来不就得了,哪来这么多要求还要再装修那么久!然而申智珉忘记了她自己装修了快俩月。

申智珉翻来覆去,还是觉得不行,从床上起来走出家门。在隔壁门口站了一会,没有说什么就离开了,毕竟人家正常时间装修,也没有多少人和自己一样白天睡觉晚上上班的。委委屈屈的申智珉在家里没办法休息,抱着自己的小毯子去了金雪炫家。

“诶?欧尼怎么到我这里来了?”一开门金雪炫就问道。

“隔壁装修。”

“隔壁为什么要装修?”

“没什么。”

“什么叫没什么?”

申智珉扶额,她忘记了这个人是个人型十万为什么,和她聊天会陷入问号的沼泽。

“隔壁的人一定不要有什么要求到我帮忙的地方!哼!”申智珉想到害自己陷入这种状况的未曾蒙面的邻居,恶狠狠的说。

“为什么要你帮忙呢?”金雪炫很好奇。

“我就是说最好不要。”申智珉无奈回到。

“怎么了?和邻居不是应该好好相处吗?欧尼为什么对邻居不亲切呢?”金雪炫的话匣子打开了。

“别和我说话,我要睡觉了!”申智珉蒙上头拒绝接受金雪炫的信号。

“欧尼为什么要睡觉?”

“欧尼不吃饭了吗?”

…………………………

即使是在问号的沼泽中,申智珉也很好的去了梦境遨游。


从那天开始,申智珉和物业讲说隔壁装修完通知她,然后就过上了东家西家借住的日子。


徐酉奈的房子终于装修好了,也终于能住进来了。出于对影响邻居生活的歉意,给楼上楼下的邻居们都准备了点礼物,也很好的送达了。但送到隔壁的时候,怎么按门铃也没有反应。“这个邻居工作真忙啊,这都快八点了还没有下班。”徐酉奈心想着,于是把礼物放到了门口,回到了自己家。


申智珉赶完这天的场,已经凌晨了,第二天九点还有下一个行程。申智珉想着隔壁装修九点才开始,今天就回家住吧,于是让经纪人送她回了久违的自己家。走在小区路上的申智珉有一种不是自己小区的错觉,很久不回来路都陌生了。想着想着对隔壁的装修狂的印象更差了。出了电梯的申智珉就看到自己家门口的袋子,上面还贴着纸条,“因为装修而对您的生活造成的不便真的非常抱歉,装修结束本来想正式的拜访您的,没能当面致歉真的非常遗憾。祝您生活愉快。E.NA”

看到纸条的申智珉,火气一下子上来了,“呀,物业这群人,居然不把业主的话放在眼里,人家都住进来得装修完多久了!居然没有一个人告诉我!我一定要写词diss这帮不记人话的人。”物业真是个好背锅侠,申智珉对邻居的气全转移到了物业身上。物业躲在一边瑟瑟发抖,业主大人您手机停机了我们也很糟心啊。


徐酉奈已经住进来很久了,但一直没有见过隔壁的邻居。要不是隔壁偶尔会有外卖人员按门铃她都觉得隔壁没有住人。徐酉奈一边想着隔壁住的是个什么样的人一边做起了饭。

申智珉昨天没有通告,久违的白天保持着清醒。在床上趴着绞尽脑汁想着新歌风格的申智珉突然闻到一阵一阵的饭香,肚子不住的叫起来。申智珉打开手机,想着叫外卖来吃,但划来划去,都没有什么想吃的,脑子一直被传来的香气吸引。申智珉打开窗子寻找香气的来源。原来是隔壁传来的,好好奇她订的哪家的外卖,这么诱人,申智珉一边想着,一边仔细辨认到底是什么的香气,并在手机上寻找相符的店家。但让申智珉气的是,她找遍了所有附近店家也没有找到。

申智珉很是烦躁,好想知道隔壁到底叫的什么外卖啊,好想吃啊啊啊啊!

她忍不住了,她要去问!走到隔壁门口的申智珉刚把手抬起来,突然想到,这样做的话,人家会怎么想自己,不行,不能做这么掉价的事,转身走进了自己家。

一整天,申智珉脑子里都环绕着隔壁的香气。


第二天,申智珉赶完场回来,又是凌晨三点多了,累的她洗完澡躺床上就睡着了。可是睡着睡着,一阵和昨天相似但闻起来比昨天更好吃的香气钻进鼻子里。申智珉实在控制不住自己了,当她的手落在隔壁的门铃上,她才反应过来自己做了什么。申智珉想要拔腿就跑,可是门铃里已经传来了一个很温柔的声音。

“请问哪位。”

申智珉脑袋宕了一会机,结结巴巴的回到,“您,,您好,我是隔壁的邻居。”

“啊~您好,稍等。”里面挂掉了门铃。一会儿,门开了。“您好。”新搬来的邻居走了出来,“请问您有什么事吗?”

这个邻居真的好温柔啊,申智珉心里疯狂叫喊。“呃,也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就是那个,我想问一下您订哪家的外卖。”

“诶?外卖?”徐酉奈一脸懵,自己刚刚做好菜就听到门铃声,居然是自己未曾谋面的邻居,自己很高兴的出来,结果这个小邻居居然问自己订哪家外卖?徐酉奈有点哭笑不得。

“您订的外卖好香啊,昨天就想问来着,您方便把店家号码给我一下吗?”

果然小孩子就是小孩子啊,太容易被吃的诱惑了,徐酉奈心想。“是我自己做的饭,您要来尝一尝吗。”

申智珉打起精神来的时候,已经坐在徐酉奈家的餐桌旁了。

评论(9)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